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通信总站节后召开收心会 分析形势促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09-02-11 11:5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董丽忠、马强)2月9日,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在总站三楼行政会议室召开节后收心会,分析安全形势布置近期工作重点,促进通信总站安全生产的顺利进行。总站党委领导、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和各基层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领导汇报了春节和春运期间的各项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解决的事宜。总站领导总结了春节和春运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传达了新疆空管局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上的重要指示,布置了通信总站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总站鲁站长强调:春运工作还有10天结束,这是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从方方面面做好运行保障工作,确保春运工作的顺利完成。新春佳节即将过去,春节前各单位适时举办年庆活动,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今天会后各级领导要及时召开收心会,结合各单位实际,引导职工全力以赴投入安全生产,早计划、早打算,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崭新的一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