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柳州机场公司召开2009年工作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2-11 09:4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2月6日,柳州机场公司召开2009年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柳州机场公司2008年工作,部署2009年任务。机场全体职工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柳州机场公司副总经理杨柏桂同志主持。会上,柳州机场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立武同志回顾了2008年柳州机场公司工作,全面部署2009年工作。他指出:2008年柳州机场公司以“安全奥运和隐患治理”为契机,提升了安全运行保障能力;以“处置突发事件”为契机,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以保增长为契机,提升了复杂多变环境下经营能力;以“优质服务创新年”为契机,提升了特殊情况下的服务能力;以“管理年”为契机,提升了企业的执行力和控制力,实现了安全形势总体平稳,运输生产稳步增长,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基础建设稳步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的良好局面。胡立武总经理还从内、外部环境等方面,分析了柳州机场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强调员工要以辩证的角度和思维认识面临的挑战和发展机遇,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如何转变发展方式、促进协调发展,如何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后劲上来,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注重从变化的形势中捕捉和把握发展机遇,勇敢面对挑战,努力实现柳州机场公司平稳较快发展。会议明确了柳州机场公司200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和主要预期指标是,并提出了实现200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的四大工作重点,即一是巩固和发展平稳的安全形势,实现持续安全发展;二是以科学发展观破解发展难题,实现平稳较快发展;三是以人性化服务,实现服务工作大改善;四是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实现改革发展稳定。


会上,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蒙新华同志对2008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09年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立武同志与各二级机构主要领导签订了安全、经营以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责任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