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柳州机场“元宵节”客流平淡

http://www.cnair.com 2009-02-10 11:2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柳州机场今年元宵节客流较为平淡,据统计, 元宵节当天,柳州机场共运送旅客561人次,其中进港旅客288人次,出港旅客273人次,保障航班起降10架次,除柳州-广州进出港航班客满外,其余执行的北京、上海、成都、深圳航线客座率都不高,平均客座率接近50%。

  据了解,春节长假结束后,柳州机场的客流已趋平稳,乘机出行的旅客大为减少;特别是元宵佳节,讲究家人团聚,更造成客流的减少。另外由于上午的广州航班取消,元宵节当天柳州机场只有一班广州航班,而且执飞的是50座的支线飞机,以致造成当天柳州-广州进出港航班均爆满。

  另从机场售票处了解到,元宵节过后,柳州机场将会迎来一次出港客流高峰,客流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北京、上海等方向,主要是一些返回以上地方打工的旅客和准备开学的大中院校的学生。

  柳州机场提醒过完节需要返回以上地方的旅客最好尽早确定行程,多了解航班和机票信息,提前购买好票,以免航班客满而耽误了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