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汉天河机场遭遇大雾,机场大部分航班延误

http://www.cnair.com 2009-02-10 10:5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网通讯员马家文报道)2月10日大清早,武汉天河机场大雾迷漫,机场能见度不及100米,受大雾影响进港44个和 出港41个航班延误(截止10点30分时)。


      清晨天河机场受大雾影响,机场不能够达到起飞降落标准,一上午处于关闭状态。资料显示武汉天河机场降落能见度标准是550m,起飞标准450m。根据目前机场的能见度是达不到起飞标准的。最近几天武汉都有大雾,昨日武汉天河机场同样受大雾影响,大部分航班延误至下午1时才恢复正常,今日截止上午10点半时机场仍然关闭,受大雾影响的共85个航班延误。


      根据气象预报预计天河机场在上午11点开放。(湖北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飞机维修部 马家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