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锻造美丽而优雅的空中天使

http://www.cnair.com 2009-02-06 23:2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丽而优雅的外形是一名乘务员始终离不开的职业形象。 

    南航北方分公司客舱部组织全体乘务员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赴大韩航空学习的经验交流会,会议的内容只要以学习怎样化妆为主,乘务员拥有职业而亲和的妆容是航班中必不可少的一个亮点。气质之美形于外表始与内心,好的妆容不仅会让自己本身产生自信更可以给他人带来美的享受。

    在进行完客舱部组织的化妆学习后,李虹南示范组又在飞机上开展了与组员之间的化妆经验交流,女人本就是爱美的,在乘务长带领自己的组员学习化妆的过程中,大家不但学到了化妆的技巧,还得到了心灵的沟通,在共同讨论一个彼此共同关注的环节里,大家变的比以往更熟悉,更亲近,更了解。我们相互聊着化妆品的品牌及它适用的不同年龄段,聊着大家化妆时的喜好并交流好的方法,由于当时气氛非常的融洽,乘务长还当场给大家化起状来,始那天的航班飞的格外轻松而愉悦,不仅达到了工作上彼此沟通交流学习的目的,还增进了我们之间的了解和认识,拉近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在学习过程中的收获真可谓是事半而功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