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李虹南乘务大组“打造空中酒窖

http://www.cnair.com 2009-02-06 23:2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窖古老而时尚,在世界千百年的历史过渡中,唯有美酒越陈越香在古老的世界及现代的都市里永不落伍。

    春节前夕南航北方分公司客舱部组织所有两舱以上的乘务员学习了空中酒窖的服务要领,酒文化不仅陶醉着人们的生活更陶冶着世人的情操。“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人们细致的品味着生活的时候总是少不了以酒助兴,酒带给人的快乐“但愿长醉不愿醒”那种朦胧后的美感是人清醒时品味不到的。

    为了让大家对酒文化有更深刻而具体的认识,“李虹南乘务大组“把空中酒窖真正的带到了空中,大组组长李虹南组织头等舱乘务员及普通舱乘务员一同到头等舱来参观学习,把本应该在空中被完美的文化真真正正的带到了空中。在学习如何品酒倒酒及识别酒的价值的过程里真可谓是一场奇妙而高雅的享受。这样一来不但使头等舱乘务员在业务上得以熟悉和练习,也使后舱乘务员得到了学习和提高,为以后晋升头等舱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

    熟练的业务能力在于钻研和交流才会得以完善和完美,李虹南利用了各种与大家一起飞行的机会和大家一同分享和创造飞行中的快乐及价值。积极的工作态度在于调动和鼓舞,没有任何一种方式能比以着一种轻松自如甚至是享受的心境去投身于工作更可以让人的工作热情燃烧到沸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