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谢谢您,漂亮妈妈

http://www.cnair.com 2009-02-06 23:2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2月3日CZ3161航班旅客登机时,从廊桥口走来一支特殊的队伍(儿童团体18人教师6人)主任乘务长李虹南在关舱门后与领队教师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了解到小朋友是从广州前往北京参加“少儿英语大赛”的队员,平均年龄6岁。主任乘务长立即根据当时的情况安排区域乘务长和乘务员单独向这些小旅客介绍机上设备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空中服务时,乘务组根据小旅客团队的特点给予了及时周到的特殊服务。由于好多小旅客是初次乘机,晕机的小朋友很多,乘务组不厌其烦的为小旅客更换清洁袋和湿毛巾,为其中晕机严重的小旅客安排了舒适的座位,帮助这个小朋友服用了自带药品后,分派指定的乘务员徐佳璐全程给予关注。小朋友下机前抱着乘务员说:“阿姨,我妈妈在我有病时也是这么照顾我的,今天妈妈不在我身边,我第一次离开妈妈,但是为了比赛我一直坚持,多亏遇到阿姨了,谢谢漂亮妈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