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股份总经理马须伦到西北运控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2-06 12:4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5日下午,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China Eastern Air Holding Co.,简称“东航集团”)总裁刘绍勇率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等一行来到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西北分公司检查工作。

    下午飞机一落西安咸阳机场,股份总经理马须伦还来到西北分公司运行控制部进行了慰问,为西北运控的一线干部员工送来了集团和股份公司领导的新年节日问候。马须伦总经理还悉心了解了西北运控的运行状况和近期航班运行情况,运控部总经理冯宝良向马总作了简要的汇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