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春航食做好节后收心工作确保春运圆满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09-02-05 15:50: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日,长春航空食品厂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部会,全面做好节后收心工作,各级领对收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经过春节长假,号召全体员工调整好心态,积攒好斗志,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中去。二是新年要有新思路,新年要有新干劲,我们要及时总结和梳理以往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明确发展方向。三是制订09年具体工作计划,凭借扎实、勤奋、聚精会神的韧劲,把心思用到工作上去。相信只要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尽心办事,用心工作,就能完成新的工作目标,取得更大的成绩。


为保障节后春运工作圆满完成,面对春节长假过后,个别单位和员工仍然被“年味”困扰着,稳不住神,静不下心,无法集中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2月3-4日,该厂安全质量部针对节后各部门收心情况及现场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为坚持杜绝对上班后工作没热情、工作积极性不高,工作节奏变慢,工作中自我要求不严,上下班制度、纪律松懈,工作效率低,甚至对上班产生厌烦情绪等“长假综合症”现象,进行地毯式的督促检查,使员工及时地进行积极的心理状态调适和思想情绪调整,尽快从浓浓的春节气氛中及时收心回到工作岗位中来。做到“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以高标准、高质量工作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任务,新挑战。生产运行方面,各部门能够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章操作,各级干部以身作责,严格管理,严格要求,生产运行平稳有序,春运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