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机务工程部书记徐建国赴海南做工作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09-02-05 10:1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3日,南航机务工程部书记徐建国飞赴海南,对海南两地飞机维修厂(海口、三亚)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是南航机务工程部在全系统范围内展开的,共分九个调研小组,旨在更好地传达、交流南航公司领导关于2009年机务工作的思路,更加全面掌握各维修单位的准备情况。徐建国书记在海口飞机维修厂召开了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的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大家对今年工作思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徐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徐书记的讲话重点阐述了今年南航机务工作推进的重点,并从承担客舱舒适性的责任,网络建设,MCC建设,信息系统,人员培训,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等六个方面加以展开。海南分公司叶红卫副总经理参加了座谈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