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夏航空执行宁夏中卫香山机场首条定期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09-02-04 09:1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1月21号,华夏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华夏航空”)正式开通重庆——西安——中卫航班,这是宁夏中卫香山机场继建成以来第一条定期航线。


      宁夏中卫香山机场于2008年12月26日正式通航,属国内支线机场,也是宁夏第一个支线机场。据了解,中卫是全国铁路交通大动脉的西部“桥头堡”,欧亚大陆东进西出必经地,是承东启西、北拓南展的人流、物流、信息流集散中心。2006年5月,中卫市为加快生态旅游和交通枢纽型城市建设步伐,提出建设民用机场、开辟空中走廊、构筑立体交通的战略构想,并得到了宁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


  此次,华夏航空执行的CRJ200航班承载着期盼从中卫香山机场起飞,也在为支线地区的发展尽自己的应尽之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