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尽心尽力 确保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09-02-03 17:3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保证09年春运期间旅客顺利的出行,新疆航食公司生产部员工积极领会南航春运工作会议精神,排除一切困难,确保春运工作的正常进行。

特别是保证头等公务餐食方面,春运期间头等餐食的数量迅速激增至平日餐数的五至六倍,生产部冷厨车间公务组的员工为了保证餐食质量,让旅客品尝到最新鲜的食品,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将工作分成白班、夜班滚动制作餐食,大大缩短成品时间。头等餐制作繁琐,但是生产员工严格按照工艺流程严谨操作,即使工作到深夜,他们也没有丝毫怨言,一份份制作,一盘盘拼摆,为两舱旅客呈现上了制作精良,色香味美的头等餐食。

 

 

 

 

                                                                                                               李小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