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应对大雾复杂天气变化

http://www.cnair.com 2009-02-03 17:15: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按照南航股份公司航食部和公司《关于元旦、春节和春运期间安全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做好春节和春运工作,春节共保障航班481班次,圆满完成了春节春运工作任务。


       节前,公司认真做好员工安全生产动员教育,同时公司安全委员会做好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堵塞安全生产漏洞,杜绝事故隐患;要求员工在岗还是外出一定要特别重视安全生产和人身安全,外出人员做好登记,确保信息畅通。特别是春节时期特殊天气的变化,公司员工上下积极应对大雾复杂天气变化,保障航班正常运行,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求效益。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春节期间公司运行正常,航班保障得力,度过了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王开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