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云南监管办高度重视节前藏区机场空防安全,确保云南辖区民航过个快乐祥和春节年

http://www.cnair.com 2009-02-03 16:41: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123日晚,云南监管办召集云南机场集团公司、东航云南分公司分管空防安全副总、保卫部长、云南省民用机场公安局领导在监管办召开空防紧急会议。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吕尔学副局长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各级领导要提高警惕,抓空防工作要毫不动摇。要结合实际,要重视情报信息工作,抓持续的空防安全,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认真落实好民航局、管理局各项空防措施。


124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吕尔学副局长、云南监管办王青山副主任、云南监管办监察员、云南机场集团公司安全部王翰新部长到迪庆机场进行空防安全重点检查。在乘坐昆明至迪庆MU5933航班上,对安全员的配备情况、安保特别措施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到达迪庆机场后,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吕尔学副局长、云南监管办王青山副主任同迪庆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李灿光同志交换了意见,并听取了迪庆机场吴国伟副总汇报。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吕尔学副局长、云南监管办王青山副主任、我处监察员对迪庆机场安检、公安、候机楼、停机坪进行检查,迪庆机场各项措施均已得到贯彻落实。吕尔学副局长对迪庆机场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发扬成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障藏区机场空防安全,确保云南辖区民航过个快乐祥和春节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