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航地服公司与首都机场兄弟单位共筑情谊手模

http://www.cnair.com 2009-02-03 13:56: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10只手掌浮现在以南航VI中的尾翼为原型的金黄色印模上时,联谊会现场500多双眼睛充满了喜悦和期待;满载祝福的香槟陶醉四座,一时间掌声雷动。2008年1月20日,在中国传统的小年夜,来自首都国际机场部分驻场单位的领导与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共同承诺,为了共建和谐空港,精诚合作,携手并进!

    上述振奋人心的场景发生在北京南航地面服务有限公司2009年度新春联谊会的现场,包括来自边检、海关、安检、工商所、公安分局及部分航空公司地面服务部等在内的20余家兄弟单位参与了联谊活动。


    整个联谊会始终在友好、欢乐、振奋的氛围中进行,服务在航站楼一线的员工联袂上演了一场视听的盛宴,欢快的歌曲联唱、风格多样的舞蹈、妙趣横生的游戏、人气爆棚的抽奖环节┅┅特别是北京南航地服公司员工表演的工服秀更是将联谊会推上了高潮。平日里默默为旅客服务的年轻人,在这个舞台上尽情的挥洒着自己的才华和热情,以歌会友、以舞会友,恰如整场联谊会的主题:因为相逢,所以珍惜;因为同舟,所以共济。

 

    作为首都国际机场大家庭中的一员,北京南航地服公司一直以来积极致力于促进各协同单位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加强自身职业化与专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便捷、舒适、放心、尊贵的服务品牌。在刚刚结束的首都机场旅促会年会上,北京南航地服公司喜获“资格准入制度优秀组织奖”称号,本次联谊会的召开也表明了他们建设和谐空港的决心与信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