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鲲鹏祝福传千里,空中温馨满人间

http://www.cnair.com 2009-02-02 18:2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是中国最传统,最隆重的节日。在这春天来临,万象更新的日子里,鲲鹏航空公司近日精心开展了“鲲鹏祝福传千里,空中温馨满人间”的机上主题活动,收到广大旅客的好评。


    每次执行飞机任务时,李轩乘务组就早早的来到飞机上,大家一起贴年画,贴牛年卡通图,精心的为客舱贴上“福”字,为飞机“穿”上了节日的盛装。在这些装饰的美丽映衬下,客舱里顿时洋溢起一片喜气的景象。一切准备就绪,只等给旅客一个意外的惊喜。



    在VD8355郑州——海口的航班上,当旅客们在欢快的音乐中登机时,就感觉到有些异样,而看到五彩缤纷的客舱装饰才恍然大悟,脸上也泛起了节日的笑容。当乘务员把一盒盒饱含深情的饺子送到旅客手上,旅客们感受到了节日的祝福。在客舱基础工作都结束后,乘务员们开始了与旅客们的互动环节,带领旅客一起做起了机上健身操,旅客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都踊跃参加。


    最后,乘务组为旅客送上了鲲鹏航空特意准备的大红“福”字和“牛年贴画”,祝旅客“牛年大吉”并与旅客合影留念,把鲲鹏的诚意祝福送给了八方宾客。



    在春节的日子里,乘务员们通过机上特色活动展示了风采,同时也实现着自己与深圳航空的优质服务诺言------“任何时候,自然体贴”。乘着笑声飞翔,蓝天白云间,我们以真心给旅客带去节日的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