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地服部一个彻夜无眠的除夕中转之夜

http://www.cnair.com 2009-02-01 12:4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6日(大年初一早)9:00,乌鲁木齐机场二楼候机厅内出现感人的一幕:一位中年男子握住一名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谢谢你,谢谢你,小伙子,你使我有了一个非常难忘的新年之旅,你让我和家人提早团聚,你们熬了一夜一大早又来帮我,南航人真太敬业了!”

 


    原来这是一位在阿拉木图从事贸易工作的先生要赶回广州与家人团聚过新年,原定于1月24日从乌鲁木齐中转回广州与家人共度除夕夜的,但因为阿拉木图天气不好航班取消,该先生及其朋友一行两人只得在外过除夕。当1月25日(除夕夜)飞机2:24到达乌鲁木齐国际候机厅之后,守在国际厅的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新疆分公司中转工作人员赶忙为两位先生查后续航班的机票。因除夕当日突降乌鲁木齐的一场大雾使几千名旅客滞留乌鲁木齐,致使26日转机旅客过多,机票非常紧张,当班分队长李志国凭借他的丰富经验,在电脑上查南航及外航所有转机信息,最终帮助两位先生预订从北京转机深圳及广州的机票。为了确保信息能够准确录入购票系统,中转信息人员又通过95539为旅客确定26日的座位,之后中转人员为他们安排酒店休息。

 


    按说这两名旅客从北京转机深圳及广州的机票已经订妥,但是为了使他们能够早日与家人团聚,中转室分队长李志国一大早上二楼国内候机厅票口找到二位先生,带他们到值机柜台等待候补,结果两人分别改乘CZ3775及CZ6887航班到深圳及广州,这样他们均不用从北京转机,提早约5个小时与家人团圆,虽然除夕他们未能与家人共吃团圆饭,但是初一晚宴是必定团圆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