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保障队积极开展节日廉政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09-01-24 11:38: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陈和平)2009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确保广大员工度过一个祥和、廉洁、喜庆的春节,1月16日,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维护保障队党支部积极开展节日廉政教育,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监察部《关于2009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着力解决涉及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的通知》文件。

     


      会上,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并结合单位实际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的廉洁建设。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党风党纪和艰苦奋斗教育,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以实际行动营造廉洁、诚信、守法的良好风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