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为特困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温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09-01-24 09:5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吴维敏 赵竞辉)“单位就是你们的家,你们有困难,单位不会忘记大家”,这是在1月22日南航股份货运部召开的特困职工座谈会上部工会主席彭承发的一席话,让参加座谈会的人都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连日来南航股份货运部采取调查摸底、座谈会和走访等形式,开展对困难群体春节前慰问活动。在座谈会上,彭主席首先代表部工会向他们提前拜年,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并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殷切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南航货运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春节即将来临,希望用微薄的慰问金能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困难。一句句关切的话语,一声声真挚的祝福,使南航货运这个大家庭显得更加温暖祥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