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雷达站完成五家渠二次雷达路由的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1-23 18:3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严芳)新年将近,雷达站2009年第一次业务培训工作在雷达终端开始了。1月15日雷达站组织全体人员就五家渠二次雷达路由方面的相关业务技术内容进行了培训,课程特邀网络公司的相关技术人员进行讲授,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五家渠雷达站信号的传输路由、终端机房的通信网络设备及信号流程等内容展开。虽然新年临近,但大家积极主动、认真参与培训的学习态度得到了授课教员的好评。

     


      通过学习,大家对即将投入试运行的新二次雷达系统传输路由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和掌握,为了日后设备的正常维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