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雷达站举办迎新年联欢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1-23 18:3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蒋莹)1月13日雷达站举办了迎新年联欢活动。通信总站领导和机关各科室的相关人员受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雷达站副站长梁文家回顾了2008年,展望了2009年,感谢全队员工一年来在工作上的奉献。总站周刚副站长代表总站党委对雷达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雷达站今后工作寄于希望。

  


      伴随各个“牛队”的先后出场亮相,掀开了雷达站迎新年庆祝活动的大幕。

  


      总站参加活动的领导分别加入了“奔牛”“犟牛”和“福牛”这三个“牛队”,一起参与各队之间的角逐。随着吹气球热身赛的开始,联欢会现场洋溢起了热烈祥和的气氛。一曲歌曲联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唱出了大家的心声,这是新老员工欣欣向荣共建和谐空管的华美乐章,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完美体现。随后的活动大家在猜词、连词、猜成语、猜物等游戏中各展才华显身手,当中最令人兴奋的就是1分钟演讲了,将整场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名额有限,大家争先恐后轮番上场,用汉语、英语甚至方言夸夸其谈,抒发自己的感想和心声,愿望期望。体育活动也同样精彩,参赛“运动员”在跳绳、踢毽子、射飞镖等小游戏中各显神通,既放松了神经又锻炼了身体。在游戏之余还穿插了由雷达站员工自编自演的小节目,如歌曲,三句半,特别是相声《贵宾卡》博得满堂彩,双簧也让全场欢笑声与掌声连成一片,使联欢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在优美的歌声和欢快的游戏中,大家分享着关爱与希望,传递着快乐与祝福。此次联欢会是对这一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对一年努力工作的一次嘉奖,给紧张的工作生活带来了久违的轻松,增进了同志们相互之间的友谊,是一次工作娱乐完美结合的体现,为2009再创安全年开了一个好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