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通信总站紧急部署“春运”和春节期间安全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1-23 18:3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董丽忠、马强)1月19日上午,通信导航总站在行政会议室对“春运”、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总站主管安全领导及机关、各基层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站鲁站长传达了民航局空管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新疆空管局领导对春运工作的重要指示,并要求在1月11日至2月19日的全国春运工作期间,一是要领导靠前指挥,加强协调,抓好设施设备的运行管理;二是岗位信息流转要到位,应急处置过程要严谨,值班员要认真坚守岗位;三是机关各科室要加大监管力度,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同时也要做好一线员工的服务工作;四是复杂天气下要确保设施设备的运行管理,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春运”和春节期间值班人员技术力量要合理搭配;五是要做好综合治理“五防”工作,特别是导航站的管理要及时掌控;六是要做好信息通报工作,确保“春运”和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