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展节前安全自查 确保机场平安和谐

http://www.cnair.com 2009-01-23 15:3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做好2009年春节前后安全保障工作及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安全生产,按照节前安全自查工作要求,和田机场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自查自检工作。

1月22日,由机场领导带队对各基层部门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检查采取查记录、看现场等形式。检查主要依据集团公司安全检查记录单进行,主要查验了集团公司年终安全目标考核中查出隐患或问题的整改情况、冬季运行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等12项内容。在检查中,检查组一行非常严格地检查了工作现场,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限期整改。对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措施到位、安全活动记录等台账记录较规范的业务部门,检查组也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检查结果还将纳入到各基层部门月度绩效考核项目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