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柳州机场迎来春运进港客流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09-01-23 15:28: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统计,1月11日至22日,柳州机场在春运前12天共保障航班起降168架次,运送旅客10980人次,其中出港旅客4554人次,进港旅客6426人次。目前柳州机场在飞的航班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厦门、昆明,每周航班多达50个左右。春运开始,南方航空公司加大在柳州航空市场运力的投放,从1月11日起,柳州-广州航班每天加密一至二班,使每天柳州飞广州的航班最多达到四班,大大满足了两地旅客出行的需要。

  今年春运,柳州机场的客流特点与往年相似,呈现“两头高中间低”的特点。从1月21日开始,柳州机场的进港旅客明显多于出港旅客,回程客流明显增多;22日的广州-柳州、北京-柳州、上海-柳州、深圳-柳州航班全部满座,成都-柳州航班客座率也达70%,进港旅客高达839人次,创今年春运以来柳州机场单日进港客流最高峰。由于春节的临近,旅客的流向主要从广州、深圳、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往柳州回流,基本没有团队,都是返乡过春节的散客。目前从机场售票处了解到,22日至25日上午的广州-柳州航班已满座,深圳、上海、北京至柳州航班的回程票也较为紧张,柳州机场迎来了春运进港客流高峰。         

  另外乘机出行的旅客需要注意的是,从1月30日开始,部分柳州至广州、深圳航班的票已售完,去北京、上海航班的票也售出了一部分,那时柳州机场将会迎来出港客流高峰。柳州机场提醒过完节需要返回以上地方的旅客最好尽早确定行程,多了解航班和机票信息,提前购买好票,以免耽误了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