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观光好地方,飞机上俯瞰大好河山

http://www.cnair.com 2009-01-23 13:2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2日15:45,海航引进的第二架空中客车A340飞机缓缓降落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23号停机位,舱门打开,欢呼声、掌声连成一片欢庆的海洋,到场的各位领导纷纷上前与机组和随机人员亲切握手以示祝贺。随后海航副总裁牟伟刚,三亚市政府副市长李伯青,先后致词祝贺海航第二架空中客车A340-600飞行圆满成功。多年来,海航集团时刻凝记着海南人民的支持和关心,牢记诚信做人,用心做事,遵守承诺,服务大众,与海南共同成长的不朽警句。今天为了答谢海南人民的深情,回馈海南人民,海南航空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还携手邀请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部队及政府机关退休老干部代表、三亚旅游学院师生代表、环卫工人代表、记者、三亚市第九小学师生等代表近160人参加空中客车A340飞机的空中体验活动,充分体验空中客车A340的舒适和温馨。



  近年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安全生产平稳,客流量逐年攀升,尤其是2008年客流量再创新高突破600万人次,实现了第十五个安全生产年。2008年是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丰硕的一年,圆满完成博鳌论坛2008年会、奥运圣火传递等重大活动保障工作,并被民航中南局授予“奥运安全、正常、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成为民航海南辖区唯一获奖单位。成绩的取得再次证明,在海航集团、海航机场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机场面貌日新月异,已成为三亚乃至海南的美丽窗口,各项生产指标快速提升,全国排名已跃升至第19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骄人业绩。2008年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努力克服自然灾害、金融海啸等不利因素,大力开拓主业市场,深入挖潜,积极申请政府优惠政策,定期走访各航空公司,及时的将三亚市政府给予国内国际航线航班的补贴政策传达给航空公司和包机商,并制定相应的优惠政策,调动包机商和航空公司的积极性,开辟新航线、加密现有航线航班密度,通过努力三亚凤凰国际机场2008年各项生产指标均实现了同比13%的增幅。



  目前三亚已开通航线123条,其中国内航线93条,国际、地区固定航线6条、临时旅游包机航线24条;与80个城市通航。尤其是执飞北京、上海等地航线,客座率长期保持在80%以上。由此不少航空公司都有将执飞三亚航线飞机调整为大机型的趋势。



  据了解,此次海航引进的空中客车A340-600机型,是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生产一种先进的双过道远程型宽体客机,飞机全长74.77米,拥有4台发动机动力装置,最大巡航高度可达12633米。飞机采用“大循环”空气流通系统,舱内空气每3分钟彻底更新一次,机身客舱座椅总数为288座,分别为头等舱8座,公务舱60座,经济舱220座。



  海航空中客车A340的头等舱为旅客提供可180度完全平放的舒适座椅,在头等舱旅客专属的私密空间里,只需轻轻按一下电子调节按钮,便可将座椅完全平放成一张温馨舒适的“床”,让旅客全程放松,身心愉悦。海航空中客车A340的公务舱简洁宽敞大方,每两个座位之间就留有客舱通道,使每个座位都与通道相邻或靠窗,给予旅客充分乘机空间和宽阔的视野。



  在带给旅客舒适的休息环境的同时,海航引进的空中客车A340飞机还倾心打造更加“便捷 温馨 超越”的乘机体验。在硬件方面,机上每个座位都配置了互动式个人视像和娱乐系统。除观看飞行航路信息外,旅客只需轻轻触动液晶显示屏,便可点播中外热映电影电视大片,聆听时尚流行音乐,参与互动酷玩游戏,让旅途从此不再寂寞。旅客还可以通过座位后的超大个人屏幕,实时观看飞机起飞、下降时的“窗”外风景,带给旅客“云端漫步”般感受。



  此次“空中观光”之旅,是海航集团以第二架空中客车A340飞机引进为契机,回馈给海南人民一份大礼。空中客车A340的引进将进一步扩大海航机队规模,提升海航运行、服务水平,增强国际航线竞争力,海航将充分发挥自身运力规模、航线网络的效应,全面对接国际化标准,为广大旅客提供“便捷、温馨、超越”的服务,努力为海南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民航强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三亚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空地位,为三亚航空旅游市场创造了广阔的发展空间。随着海南第三、四、五航权的开放、三亚城市知名度的提升,以及鼓励航空公司进驻三亚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出台,更加突显了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空运输地位和发展潜力。2009年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将不断提升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服务品质和品牌知名度,努力打造热带滨海国际客运区域中转机场品牌,为广大客户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和广阔的市场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