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振奋精神 东航西北运控部昨日召开新年工作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1-23 11:4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西北分公司运行控制部(简称“运控部”)在分公司范围内首家召开了2009年工作会,及早动手,及早部署了2009工作。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1月22日上午,运控部在西安咸阳机场圆满召开了2009年工作会,总经理冯宝良作了题为《加强安全管理 竭力“止血减亏”提升运控质量 为公司的安全效益目标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查找了问题,对在新的一年里,在特殊的环境下如何挑战困难,完成好任务目标及早的进行了部署,并与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2009年安全工作责任书》。大会还为2008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