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09年工作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1-23 10:14: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1日,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2009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南航股份航空食品部、民航新疆管理局和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会议的文件和相关精神。公司总经理王礼龙作了2008年度的工作报告。

会议从安全运行、生产经营、服务质量、企业管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五个方面总结了公司2008年的各项工作。会议指出,2008年在南航股份航空食品部和民航新疆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和新疆机场集团等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2008年的各项任务。

      会议分析了宏观经济对民航业特别是航空食品企业发展的影响,确定了2009年的工作总体思路,强调2009年公司要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确保安全运行为前提,以提升航空配餐品牌为核心竞争力,以成本控制为核心,规范基础管理建设为手段,加强安全管理、优化产品质量、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实现持续、安全、健康发展。

    会议上还对2008年涌现出来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孙建勋总结指出,要做好2009年的各项工作,就必须落实“创新”和“求实”四个字。只有“创新”,企业才能发展才能更有活力;只有“求实”企业才能落实好各项任务和工作,才能打好企业的根基和管理的基础。


新疆航食公司    王文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