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车辆保障部召开2009年工作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1-22 16:1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甘肃分公司车辆保障部于元月22日召开了2009年工作会暨首届七次职代会议。会上传达了甘肃分公司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车辆保障部2008年的工作,根据分公司2009年的工作思路,结合车辆保障部实际,提出了“五个以”工作思路和目标,并与运输车队、特种车队、修理厂分别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这次会议明确了车辆保障部09年安全工作目标。为了确保安全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该部今年主要做好以下几个具体工作:一是持续不断地抓好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目标顺利实现;二是加大车辆科学管理力度,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三是以安全生产为中心,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确保职工队伍的稳定。

会议要求车辆保障部全体员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狠抓落实,为持续实现车辆保障部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