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云端美食迎“春节”――国航客舱服务部推出春节特色机上餐食

http://www.cnair.com 2009-01-22 15:26: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增加中国传统的农历新年“春节”的节日气氛,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客舱服务部特别推出了春节特色餐食。2009年1月25日除夕、26日大年初一,在北京出港的航班上为旅客配备传统的节日食品饺子和年糕。

        今年配备的饺子品种有猪肉三鲜馅和素三鲜馅,精心制作的饺子,即使是在万米高空的机舱中,相信也能为出行的旅客带来春节的喜庆;为两舱贵宾精选了鱼形年糕,美味可口的年糕被精心制作成红白相间的小金鱼,搭配尊贵的“紫金”、“紫辰”餐具,活灵活现仿佛正在畅游,寓意“年年有鱼”;同时,为经济舱精选了红小豆年糕,甜甜蜜蜜的年糕寓意着新年的团圆美满。以此表达对搭乘国航班机旅客的美好祝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