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记春运中忙碌的身影―高端客服经理

http://www.cnair.com 2009-01-22 13:47: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是一年春运到,尽管“一票”依然难求,尽管一场金融危机让回家的心情有些许复杂,尽管对去年此时在风雪中等候归家的情景历历在目,春节既至,回家的心情同样一天天浓厚起来。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以下简称“地服部”)各部门提早部署,充分准备,积极应对。针对高端旅客这一服务群体,高端客服经理们早早采取各项服务措施,为高端旅客的归家路途提供贴心尊贵的服务。

 

1月17日,进入春运整一周的时间,中午的乌鲁木齐阳光普照,可到下午一场大雾笼罩了整个市区,机场也未被遗漏。从而,使当天晚上的出港航班无法冲出云层,进港航班也无法按时“回家”。此时,在两舱休息室及金银卡休息室内,高端客服经理张鸾不断向高端旅客通知航班延误信息,直到最终所有延误航班都已取消,机场关闭。此刻已经临近凌晨12点,服务员在为高端旅客安排车辆,高端客服经理也在时刻准备着为旅客做好解释工作,直到最后一批旅客得到妥善安排,高端经理张鸾才得以离开。

 

次日天气有所好转,因为天气原因备降的飞机纷纷“回家”,候机楼已经聚集了许多旅客,高端客服经理曹爽一直坚守岗位,用高端旅客服务系统短信平台为旅客发送最新的航班信息,并协助其他部门为旅客做解释问讯工作。同时,另一名高端经理张鸾奔走于两个休息室之间,为旅客提供会员咨询,收集相关喜好信息。在值机柜台轮岗学习的高端客服经理李孟媛,在这繁忙的时刻不忘高端经理的职责,协助维持柜台前秩序,协助高端旅客处理问题。在各单位的努力和配合下,航班逐渐转向正常,旅客纷纷登上的回家的班机。

 

生活中,他们是一帮活泼可爱的孩子,而工作中他们是认真负责的员工,他们不辞辛苦的为高端旅客服务;他们24小时手机开机随时待命;他们的真诚感动着每一位高端旅客。春运对于高端客服经理——一个刚组建不足半年的年轻团队来说无疑是一次严厉的考验,为了迎接这次考验,他们时刻准备着......

高端客服经理室 文/张鸾 图/曹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