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2009年工作会暨首届七次职代会胜利闭幕

http://www.cnair.com 2009-01-22 10:0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甘肃分公司2009年工作会议暨首届七次职代会于1月21日下午胜利闭幕。

会议传达了上级工作会议精神,陈国平总经理作了题为《以公司“止血减亏”行动为契机,强化安全基础,改进服务工作,提高经济效益,保持队伍稳定,确保东航甘肃分公司平稳发展》的工作报告,听取了孙雪松副总经理所作的安全工作报告。会上,总经理陈国平与有关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09年安全责任书。会议对2008年度评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在工作会议总结发言中,党委书记苏克平就强化干部管理和促进队伍稳定等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全员积极行动起来确保“止血减亏”行动在分公司取得实效;二、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发挥机关承上启下、服务指导作用;三、强化干部管理,促进作风转变,为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保证;四、继续保持稳定工作的高度敏感性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全力保证队伍的稳定和谐;五、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为年内分公司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保证;六、认真做好春节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   

甘肃分公司2009年工作基本思路:以东航集团、股份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止血减亏”行动为契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强化安全基础,改进服务工作,提高经济效益,保持队伍稳定,进一步推进规范化管理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甘肃分公司平稳发展。

甘肃分公司2009年安全指标:杜绝飞行事故;杜绝重大航空危险品运输事故;杜绝人为错误造成的发动机空中停车;飞行事故征候万时率不超过0.25;飞行严重差错万时率不超过0.8;客舱安全严重差错万时率不超过0.2;地面保障严重差错万架次率不超过0.5;运行控制严重差错万架次率不超过0.2。                                    

甘肃分公司2009年主要工作:2009年主要有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航空安全方面——不断加强安全基础,实现航空安全年。(二)经济效益方面——加强市场营销,控制成本支出。(三)运输服务方面——加强服务管理,创建服务品牌。(四)基础管理方面——加强基础管理,推行机制改革。(五)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方面——加强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的发展环境,确保职工队伍稳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