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局举行2008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1-22 08:2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1月19日-20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举行了2008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管理局领导、各监管办主任、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32人就个人履行职责,完成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收获和体会,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及2009年的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之后,参加会议的副处以上干部对述职的领导干部及管理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黄局长在动员时指出: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事、喜事、难事不断,这一年我们所承担的任务和面临的困难,真正地检验了我们的工作,考验了我们的队伍,我们所做的工作和完成的使命,展现了管理局强有力的领导和整体的工作能力。我们的收获非常多,体会也非常多,需要进行总结、回顾,也需要进行反思、自省,更需要进行交流、展望。

        会上,黄登科局长代表管理局党委,并就个人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述职。他说,2008年在全局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局圆满完成了民航局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保障奥运会、残奥会等重大运输保障任务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表彰。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民航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指导帮助;得益于管理局党委能团结和带领全体同志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及民航局有关指示、要求;得益于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辛勤工作。

        在谈到2009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管理局总体工作思路时,黄局长强调:我们应当全面落实“四个体系”、“四个责任”  的要求,通过高质量的持续监督来保证“持续安全”。去年法制部门出台了关于行政责任的三个规范性文件,落实这些规范性文件是今年重点推行的工作之一。我们一定要系统学习、全面落实李家祥局长关于“持续安全”的论述,把握精神实质,切实解决安全监管存在的问题,把监管效能再提高一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