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召开2009年度工作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1-21 18:32: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1月20日,飞行部召开2009年工作会议,飞行部经理陈林作了题为:“树立持续安全理念,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努力实现飞行部科学平稳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2008年飞行部全年的工作,对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发生的问题都进行了总结,明确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改进的措施,对2009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奋斗目标,以及需要重点抓好的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

 



应邀到会的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杨本森,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富璞岩同志,都充分肯定了飞行部一年的工作,传达了南航股份公司、新疆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对飞行部2009年的安全工作以及干部的管理都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富副总对全体飞行员提出最重要的一点要求是: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分析08年发生的不安全事件,归根到底都是人员的安全责任和安全意识还不够,要逐步在全体飞行员中间形成“我的安全我负责、别人的安全我有责、公司的安全我尽责”的安全岗位责任意识。


杨书记最后对飞行部09年的工作做出指示:第一就是我们各级安全管理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和不断提高自身修养。飞行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要靠干部来带。第二就是要加强飞行员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对员工的教育要与时俱进,要跟上时代的步伐。最后还特别指出:由于受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2009年航空公司的发展还面临很多困难,这就需要公司的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万众一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于拼搏的企业精神,为南航的发展、公司的安全和效益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文: 赵新强 王琛


图片提供: 赵新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