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姐机上派红包

http://www.cnair.com 2009-01-21 16:36: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运期间,各个航空公司纷纷推出特价机票等各种优惠措施,有的甚至直接给旅客送红包。记者从香港航空有限公司了解到,在春节期间乘坐该航空航班的旅客,将会获得装有100元港币现金券的红包。



  据了解,这个在万米高空的飞机上也能收到红包的活动从1月23日持续至2月1日,该公司的空中乘务员将在航班上大派红包,红包派送范围将覆盖活动期间所有航线每天每个定期航班的每一位旅客,红包内的现金券价值港币100元,在购买香港航空及香港快运航空有限公司(Hong Kong Express Airways Limited,简称“香港快运”)机票时可替代等额现金使用,不仅适用于所有航线的所有定期航班,还提供长达5个月的旅行有效期;旅客在香港本地订购机票时,更可享有往返程使用两张的特别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