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地面服务部迎来2009年春运保障首个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09-01-21 15:1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是发生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B候机楼1月20日早晨7时40分的场景,标志着深圳迎来了春运客流的首个高峰。  据深航地面服务部值机主管胡先生介绍,深航早班出港航班26班,客流量大约3500人,较之平日增加700余人。为此,深航增加了现场保障人数,并规范化服务流程,安排指南针小组专人在候机楼入口、值机区、自助值机柜台进行引导,加快了旅客办理值机手续的进程;小喇叭持续广播、温馨提示展架几步一个,准备大量行李标签和易碎标识,确保了旅客办理托运和安检的一次通过率;针对老人、儿童、身体残障等特殊旅客,深航全程引导直至登机口,避免了旅客出现漏乘误机的现象。

 

 



  图2:深航新增值机柜台人头攒动。

 

  深航在B3区增开的8个值机柜台,加之该区域设有安检通道,从1月16日到19日为近3000人办理了值机手续,办理行李托运共计2000多件,有效地在高峰时段分流了旅客,削弱了客流高峰,降低了旅客漏乘误机的现象。一位正在B3区办理值机手续飞往乌鲁木齐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刚刚到达候机楼5号门,深航的地面服务人员就引导我来这里办理手续,给我们提供了便捷的通道,这里的旅客较少,排队时间短,我们不用担心赶不上航班。”

 

 



  图3:为了削弱客流高峰,深航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前往B3区办理值机手续。

 

  乘坐深航深圳——武汉ZH9947航班的李女士,由于迟到机场的原因,没有及时登机,情绪十分低落流出眼泪。面对这样的场景,深航地面服务人员陈亚星第一时间给予了旅客安慰,并把李女士带到休息室休息。待旅客情绪稳定下来后,陈亚星与同事联系为该旅客改签航班,由于春运期间武汉航线的座位非常紧张,深航承诺李女士该航班如有空座位,一定安排她登机返乡。李女士非常感动,对深航的热情相助表示感谢。

  温馨醒目的宣传海报,设计独特的灯笼,编织精巧的中国结,颈间缤纷的领花,肩上鲜红的绶带,深航为来来往往的广大旅客带来了年味十足的春运保障,开启归乡的航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