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局领导慰问东航甘肃分公司员工

http://www.cnair.com 2009-01-21 14:5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航局纪委书记严智泽、工会副主席解连卯率民航局慰问组于1月19日亲临甘肃,慰问民航各单位干部员工。东航集团党组书记李军专程赶赴甘肃陪同民航局慰问组慰问了东航甘肃分公司的干部员工,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19日上午召开的甘肃分公司慰问会上,分公司总经理陈国平简要汇报了甘肃分公司的安全及运行情况。严智泽书记对甘肃分公司的各项工作及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甘肃分公司长期为西部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和西部大开发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广大员工在艰苦的环境下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立足本职,不懈努力,取得了安全飞行十五年的好成绩。他对分公司在抗击冰雪,抗争救灾、奥运保障等一系列工作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继续努力,保持安全、平稳发展。最后他代表民航局对甘肃分公司全体员工表达了新春的问候。

李军书记代表东航对民航局领导不辞辛苦专程赶来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民航局在我们取得成绩的时候鼓励我们,在我们困难的时候关心我们,这都是对我们的极大鼓舞。在上级的支持下,东航调整了班子,实现了注资,集团和股份公司新班子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扭转危机局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我们要更加努力工作,将上级的关心变为我们的实际行动,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殷切希望。分公司党委书记苏克平表示将按上级领导的指示,认清形势,树立信心,确保安全,提高服务质量,保持队伍稳定,加快发展步伐。

当天下午,严书记、李书记一行前往家属区,亲切慰问了甘肃分公司特困职工金鑫和王文军,向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严书记、李书记对王文军患病的孩子深情地说:“这是给你的压岁钱,好好生活,好好锻炼,早日康复,你会像其他孩子一样长大、上学并工作”。临走还握着孩子的手,祝福他早日康复。

      在甘肃期间,李书记与随同的股份公司纪委书记巴胜基、集团工会副主席、党组工作部部长胡际东一起,和甘肃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分公司领导班子就稳定、效益、发展以及2009年主要工作等方面畅谈了思路和想法。李书记就如何做好分公司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贯彻东航2009年工作会及职代会议的主要精神。加强形势任务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结合实际,将集团和股份的要求落实到分公司各项工作中去。二是要系统地思考分公司改革发展问题,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深化改革,促进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改进管理,提升服务。要注重精细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东航品牌形象。四是要加强党建,维护稳定。要按照“四好”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狠抓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维护稳定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