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除夕飞北京  机票打一折

http://www.cnair.com 2009-01-21 12:4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吸引柳州市民大年三十乘坐飞机去北京,同时也为了提高当天航班的客座率。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1月25日当天执飞的柳州-北京航班推出一折特价机票,机票价格仅为170元(全票价为1700元),再加上机场建设费50元,总票价为220元(从2009年1月15日起已暂停收取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费)。

   该优惠政策只限于2009年1月25日柳州至北京航班的单程机票,具体航班的情况如下:16:10分从柳州起飞,19:00分到达北京,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执飞,执飞机型为波音737-300型。

   波劳累。不过,此类优惠机票是限量销售的,航空公司会根据机票销售情况进行控制,因此,欲前往北京的旅客要早作安排,若行程确定后尽量提前购票,以便能够享受一折的优惠机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