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认真抓好春运期间的食品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09-01-21 10:1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做好2009年春运服务保障工作,提升南航服务品牌,让出行旅客吃到放心满意食品,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认真研究制定春运方案,并就食品安全提出了重点要求,各单位分工协作扎实把好食品安全关。


 


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首先从采购源头抓起,业务部认真组织采购员、供应商、质检员、库管对《食品卫生法》、《乳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条例》、《食品中可能违法添加的非食用物质名单》等相关的法规文件进行学习,另外,对供应商采购的每批产品坚持做到三证俱全,有效地把好的食品安全采购关。其次在加工生产过程中,生产人员严格执行定量提取、快速装配、迅速冷藏的生产原则,在生产过程不断加强工序互检自检制度的落实,较好地把住了食品安全生产关。最后由上餐员按照定时、定架、定人、定线的航机配载规定,将食品安全送上飞机,与乘务员进行交接,圆满完成食品安全配送关。


 


通过层层把关,层层严的有效措施,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进一步夯实了食品安全,为春运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