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生产协调部门落实各项工作喜迎新春

http://www.cnair.com 2009-01-19 16:2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陈凤晶)2009年春运、春节即将到来,南航货运生产协调部门为做好安全生产稳定的工作,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1月19日召开了春运期间工作会。


        本次会议主要系讨论春运期间各项工作安排,会议经过2个多小时,最终落实做好以下的工作。

        一、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落实责任、正确处理安全与效益的关系,抓空防安全管理,严把货物运输查验关口,发现问题果断处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堵塞漏洞,消除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二、全力做好生产经营工作

        要求值班人员加强工作记录工作,抓紧春运、春节的时机,切实做好春节货运记录、日报的编写,用以深入挖掘市场潜力,扩大收入增量,提高收入品质;做好加班、包机的组织协调工作;加强航班监控力度,及时调整保证航班正常安全运行。

       

 

        三、努力提高运输服务质量

        会议上相互发表意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把春节期间一切可能发生的情况都列在其中,位于醒目位置张贴“加强安全监督,度欢乐新年”的标语,提醒值班人员时刻保持高度的警觉性,落实人员,发生突发情况及时向上级汇报。

       

 

         四、精心安排员工物质文化生活

        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实实在在为员工排忧解难,保持员工队伍稳定。为全体员工派发春节礼品,收集员工意见,对有特殊情况的人员的值班工作进行合理安排。

       

 

        五、拒绝奢侈浪费行为

        会上严格规定全体员工执行中央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倡导文明消费方式,坚持勤俭节约,严禁奢侈浪费。

        

 

        六、加强节日值班工作

        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一线领导干部值班力量,会上落实人员值班计划。在确保春节长假期间,遇有重大、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值班人员能立即请示报告,值班领导亲临现场妥善处理,并保持联络畅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