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首周现高峰 货运人顺利拿下双五百大关

http://www.cnair.com 2009-01-19 16:1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吴维敏 蒋婷 吴行天 龚莺)1月11日-17日迎来春运首周,南航货运广州基地共保障进出港航班3510架次,航班量较春运前一周增长7.6%;保障出港货邮3774.1吨,较春运前一周增长2%。其中,1月15日掀起了春运首个高峰日,当天进出港航班架次和国内出港南航货量分别提升至515架次和501吨,首次突破“双五百”大关。


        据悉,为了保障春运期间货物运输顺畅,保证不造成航班延误,广州货站开启了全部备用机口,共15个机口同时接收货物。同时,还设立了交单快速通道,交单高峰期加开300公斤以上或指定代理(交货量排名前3名)的交单快速通道,加快大票货物的交单速度,避免机口囤积大量货物,提高货物处理效率。另外,在装卸部门调度室,据调度员小黄反映,春运期间,飞机号、机型变更较多,为保证装机信息不出差错,调度员须频繁刷新电脑屏幕,将最新的航班更改情况报给现场值班队长。凡飞机装载平衡单发生变更的,在装机完毕后,现场装卸人员必须报告调度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