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应急救援知识考核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1-19 15:3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和田机场应急救援计划》的要求,和田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为检验全员对应急救援计划内容的的熟悉程度,进一步明确参与机场应急救援行动的机构、部门职责,理顺程序,加强协作,强化救援人员的技术水平与救援队伍的整体能力,以便在事故的救援行动中,达到快速、有序、有效的效果。1月18日,和田机场组织开展了应急救援知识考核活动,共有50多名员工参加了考核。

近年来,和田机场一直注重应急管理体制和机制的建立。在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的指导下,各业务部门相继完善了部门应急处置预案,逐步建立健全了机场应急救援体系。同时,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每年都对参与应急救援工作的部门、人员进行培训和考核。组织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对各种应急演练方案进行分析讲评,对其实际运作的可行度进行评估,进一步完善了各种演练计划的内容和程序。经常性地开展应急救援培训、考核、演练已成为和田机场培养锻炼应急处突队伍的一项重要的日常性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