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全力保障赠台礼品运输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1-18 00:0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吴行天 龚莺)1月15日,籍两岸直航包机运营满月之际,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台北设立办事处,成为首家在台湾正式登记挂牌运营的大陆航空企业。南航台湾办事处的设立,促进了两岸人民感情的交融,更促使了南航的发展迈向新的篇章。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南航与台湾同胞的情谊,1月16日11:30,CZ3097/B6339航班载着南航赠予台北的礼品,载着全体南航员工的友谊飞向台湾。

     南航货运装卸部门接到装机任务后高度重视,为确保礼品安全装机,装卸部门提前做好部署,做到信息专人跟踪、专车运输、专人交接,同时选派政治素质高与业务技术熟练的装卸班组负责装机任务。

     10:50,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停机坪110机位,一架空客A321飞机静卧守候,装卸处值班领导干部与作业人员已提前到达机下做好一切准备工作。10:58,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下,赠予台北的礼品终于在装卸兄弟专人专车的护送下出现在大家眼前——共3件货,其中两件被装在约50cm*50cm*100cm的长方体包装箱中,另1件为约10cm*50cm*100cm的扁平物体,也被包裹的严严实实,3件货都打包的结结实实,外包装上贴着易碎标签。装卸人员们按捺住激动的心情,小心翼翼地捧起礼品箱,轻轻地放上输送设备,目送其准确无误地“钻”入机舱,投入南航空客的怀抱。11:03,仅用时5分钟,赠予台北的全部礼品顺利装载完毕。

     现场一位作业人员激动地对笔者说:“能亲手装载赠台湾礼品是一种荣誉,祝愿台湾人们春节快乐,两岸人们友情长存”。

    11:3,CZ3097航班准时起飞。载着所有南航人的友谊,飞向美丽的台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