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深圳春运前四天保障航班525班

http://www.cnair.com 2009-01-16 15:5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孙海英 葛明霞 方敏)1月14日,春运进入第四天,由于南航深圳分公司准备充分,运力充足,机场秩序井然,忙而不乱。据南航深圳公司地保部负责人介绍:春运前四天,共保障进出港航班525班,运送出港旅客26587人,行李24617件,航班客座率达85%以上,平均航班正点率在80%,春运首日运送旅客近万人,其中长沙、南昌、武汉、重庆、海口、乌鲁木齐、哈尔滨等航线仍然是今年的热门航线。


 临时调配A330执行热点航线


      日前,记者从深圳分公司市场销售部了解到,从明天开始,春运加班航班正式投入执行,2009年春运加班航线19条、582班次,主要投放到深圳-长沙-深圳、深圳-武汉-深圳、深圳-海口-深圳和深圳-桂林-深圳等客流量较大且双向性明显的航线。另外在常德、贵阳、桂林、哈尔滨、合肥、荔波、洛阳、南昌、南阳、宁波、太原、温州、西安、襄樊和宜昌也有适量加班。而对于来深过年的旅客南航推出了2009年“亲情速递”产品,价格从2折起,经济实惠。


      记者从南航深圳公司95539订票服务中心获悉,今年春运比往年提早启动,探亲航线普遍出现火爆局面。长沙、武汉、成都、重庆、海口等探亲航线保持折扣在9折以上,销售火爆,针对这种情况,深圳分公司临时将A320置换成A330来执行任务,在这些热点航线上投入四架A330飞机执行任务,加上两架波音777,共6架大型飞机投入春运,座位数增加了一倍,极大的缓解了旅客出行压力。南航提醒旅客尽可能提早购票、错峰出行,并关注加班信息。旅客可以拨打95539热线或者登陆南航网站随时了解航班动态信息。


各条航线普遍大热


      南航深圳公司市场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运的火爆局面超出预料,首先是探亲航线已经出现机票紧张,深圳至长沙、武汉、成都、重庆等热线年前一周正班机票几乎售罄。就连往年比较冷的东北航线,在今年客座率也提升了10%以上,很多航班爆满。目前来看机票还比较宽松的是深圳至华东航线,运气好点可以买到5~6折机票,即便高峰期也还有机票可买。


旅游航线高峰出现在节后


南航深圳公司市场部一位负责人介绍,按照以往的规律,春节期间同样会出现旅游高峰,不过大部分旅游热线的高峰期出现在大年三十之后。深圳至桂林、海口、三亚、昆明、丽江、大庸、哈尔滨等经典旅游热线都将在节后迎来出行高峰。如果年前出行的话,一般还能买到这折扣票。


南航出台各种举措保障


根据预测,今年的春运客流量将比往年增加12%,春运客流量的高峰也会提前到来,南航深圳分公司地面部未雨绸缪,提前作好了春运的各项准备工作,每天6:15分便开放值机柜台,提前开放了将近半个小时,迎接早到的旅客,缓解高峰期带来的压力;其次,充分发挥自助值机的功能,为节省旅客排队时间,南航深圳公司在原有四台自助值机的基础上,又新增两台,并派专人引导,协助旅客办理值机手续,自助旅客量逐日递增,平均每天将近800人,占出港旅客的近10%,极大方便的旅客个性化需求;三是以人为本,为旅客提供快捷贴心的服务,每年都有一些旅客因为晚到,不能按计划出行,南航地服部特意开设了晚到旅客值机柜台,保障晚到旅客快速办理值机手续,同时还增派了登机引导服务,在航班高峰期派两名值机员送晚到旅客过安检,使广大旅客能够顺利出行,平安到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