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深圳公司与晶报联手解答市民春运问题

http://www.cnair.com 2009-01-16 15:52: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天,市场销售部运力网络处方敏、95539呼叫中心车秀华和刘冰作为南航代表来到深圳晶报社,接听报春运热线,就春运航班加班,行李托运,安检等问题接受市民咨询,深航和深圳机场的代表也参加了热线问答。


    春运已经进入第五天,市场异常火爆,很多航线客座率达到了95%,长沙武汉机票销售一空,春节期间旅游航线的机票也几乎卖光,很多旅客咨询南航是否有更多的加班航班,还有旅客咨询机票转签和改签的问题。车秀华表示,很多加班航班一进系统,半个小时之后就销售一空,她提醒想回家的市民抓紧时间购票。


   95539骨干接线员刘冰针对旅客提出的无人陪伴儿童乘机、多种多速办理登机手续、孕妇登记注意事项给予了旅客详细而专业的解答。春运高峰,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也比较多,很多行李中包括着液态物品、超重超大行李,以及榴莲这些水果,为了方便旅客顺利登机,在回答市民咨询的时候,刘冰一并向很多市民普及了一些乘机常识,随身携带的液态物品需要被限制在100毫升以内,民航规定行李体积不得超过40CM*60CM*100CM的规格,同时为消除飞机的安全隐患和保持客舱的整洁舒适,民航总觉49号令明确规定,任何有异味的物品均不能作为托运行李或者随身行李运输,海鲜、榴莲禁止带上飞机。


     运力网络处的方敏利用晶报在深圳新闻网的聊天室跟20多位带着问题的市民进行了热烈的“网聊”,通过会客室的方式,解答市民各种关于乘坐南航飞机的问题和咨询,得到了网友的肯定和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