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西分公司飞行部开展安全整顿全面做好春运期间安全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1-12 15:1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山西分公司飞行部为确保春运期间飞行安全及各项运行工作正常,于近日全面开展了以“查管理责任落实、查规章制度落实、查作风纪律建设、查技术训练把关”为主题的安全整顿。


    为加强安全整顿工作的组织领导,飞行部成立了相应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周详的检查和实施计划,加强对安全整顿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安全整顿取得良好的效果。


    这次安全整顿具体内容分为四个部分,一是查管理责任落实,即查找各级领导干部在安全管理工作中是否真正做到工作、精力、思想“三到位”;二是查规章制度落实,即查找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是否在飞行运行中得以落实,是否存在违章违纪行为;三是查作风纪律建设,即围绕工作人员组织纪律是否严明、工作作风是否严谨开展自查;四查技术训练把关,检查在转升机长、转升教员过程中,是否严格把关,严格标准,是否存在“送人情”、“老好人”的现象,并对放机长、教员的技术状况和带飞能力进行一次梳理、摸底,对技术上不能胜任的要坚持降低其技术标准,对新放机长、教员要做好机组力量搭配,加强对新放教员带飞方法、经验和技巧的培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