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柳州机场春运首日返程旅客多

http://www.cnair.com 2009-01-12 11:42: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陈甫强) 按照国家春运工作的安排,今年春运从1月11日至2月19日止,共计40天。今天是春运的第一天,柳州机场客流有所增加,特别是返程旅客明显增多。据统计,柳州机场春运首日共保障飞行10架次,运送旅客562人,出港旅客220人,进港旅客342人。今天柳州机场执行的航班有北京、上海、广州共5班,其中广州航班早、中、晚共三班;因执飞广州航班的飞机是50座的支线飞机,客座率高达90%,而北京、上海航班客座率为65%左右。

    另从南方航空公司获悉,今年春运期间,该公司在柳州航空市场加大运力的投放,主要是投放在柳州-广州航线。据了解,从1月11日起,柳州-广州航班每天将加密一至二班,时间基本上在下午13:10分或16:55分从柳州起飞,机型大多为50座的支线飞机ERJ145。由于是临时加班,航空公司会根据运力情况进行调整,所以柳州-广州加班航班的时间或执飞机型会有所变化,欲乘机前往广州的旅客最好提前向机场售票处咨询或购票,以便安排好行程。

    由于春运旅客较多,为避免旅客因携带不符合规定的物品造成不能登机。柳州机场提醒:乘飞机出行的旅客除了不能携带易燃易爆物品、有毒有害气体、管制刀具、腐蚀性、放射性物质等常规禁运物品外,特别要记得不要随身携带液态物品、打火机、火柴乘坐飞机,避免因无法携带,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另外这些安检措施的实行可能会增加旅客通过安检的时间,为了避免误机情况的发生,敬请旅客尽量在所乘坐的航班起飞前90分钟到达机场办理相关登机手续。

    另从机场售票处了解到,目前柳州-广州航班的机票没有折扣,柳州-北京航班有8.5折的机票销售,柳州-上海航班有7.5折的机票销售。但随着春节的临近,学生放假和返乡探亲人员的增加,机票的购买会越来越紧张,欲出行的旅客要早作安排,提早购票,以免耽误了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