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英航志在必得与AA航的合并

http://www.cnair.com 2009-01-09 14:27: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英航(British Airways)将很快宣布新的重组方案,旨在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该消息来自于英航企业内部周刊报。


    首席财务总管(CFO)基思·威廉姆斯说:“只有通过发生根本性的改变,才能获得利润,达到我们今年的目标,并走出危机成为强者。”他还并强调,这种变化“意义重大,能根本改变我们公司的形象。”

威廉姆斯同时还表示,英航目前最大的挑战是“确保我们能地在这个危难的市场中掌握尽可能大的份额。”去年12月份的最新运输数据显示,客公里收益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4%,其中高端旅客运输下降了12.1%,非高端旅客仅下降了1.7%。


    此外,据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News)报道,公司首席执行官威利·沃尔什也重申,他确信与美国航空公司(AA)为合并所提出的反垄断豁免申请,以及与寰宇一家其它三个成员的购并申请将获批准,其中与伊比利亚航空公司(IB)已定合并计划不会改变。即使这些提案不能成功,我们仍然有许多选择的余地。“要求合并的航空公司比比皆是,那些航空公司的CEO们在给我打电话时都说,‘请收购我们公司吧。’我们不得不选好的挑。”


    然而,英航公司主席马丁·布劳顿(Martin Broughton)却认为,要取得反垄断豁免的批准获得与AA合并的优先权要高于全盘收购伊比利亚航空公司。他对每日电讯报说( The Daily Telegraph ),能与AA联合在一起是“最重要的举措”,“其价值要以万亿来计量,这还能防止寰宇一家联盟的破裂。”


    布劳顿还说,英航股东希望与伊比利亚航空公司任何形式的购并不得低于60%。同时透露,“除了不低于60%,没有讨价还价的必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