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股份公司货运部吹响春运安保“冲锋号”

http://www.cnair.com 2009-01-08 13:1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运未到,情意已到。股份货运部早已吹响春运号角,对现场保障工作的每一环节都采取有力措施,力争打好2009年第一场攻坚战。

                                                        货物收运:设立三关保安全

       收运环节上,要求组装员完成精组装;对入库货物件数实施三道把关制度,第一道关交接员清点货物件数、第二道关组装员清点容器件数、第三道关核对航班总件数,确保入库件数与配载舱单件数一致;在出港复核室增设单据注销岗位,专门负责装机单、挂牌与航班容器装载情况的复核,以确保货物交接准确;增设一名特殊货物监控岗,主要负责特殊货物、手机、贵重品的存放、交接管理,保证此类货物运输的安全。

                                                         货物安检:可疑货物不放过

         春运期间,货运安检站严把货物关,对货物、邮件100%进行X光机检查,对图像不清的货物必须开包检查,对过机图像不清又无法开包的货物要退回处理。货运安检还加大了对危险品、违禁品,特别是新型烟花鞭炮的检查,杜绝易燃易爆物品“有机可乘”。 

                                                          货物装卸:装机严按平衡单

        外场装卸员在装机前,严格落实装机平衡“三复核”制度,严格按照配载平衡单装机,防止因错装、多装、漏装而影响飞机平衡。装机时,负责舱内操作的人员应再次核对装载位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