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海南公司海口飞机维修厂秣马砺兵迎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09-01-07 09:2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春运于1月11日开始,南航海南分公司海口飞机维修厂早行动,早准备,秣马砺兵迎接春运。


      该厂根据冬季特点,加强了发动机、起落架、操纵系统、防水、加温系统和“三油”(燃油、滑油、液压油)的检查力度。加大保留项目的控制、管理和处理力度。坚持每周一次的保留项目评估会,安排专人负责MEL(最低设备清单)、非例行保留项目日常监控,杜绝保留项目超期,尤其是MEL中的A类、B类、C类项目,在航材保证情况下,当天一定要想方法解决。继续加强发动机故障的跟踪、分析、排除、总结工作,以及发动机性能监控和分析工作,发挥高级工程师及资深工程师的力量,做到每一条重大、疑难、重复故障都有专人跟踪,彻底排除和总结。目前维修厂把飞机以往存在的保留故障、时好时坏故障已经彻底排查过一遍。   


      同时,该厂还加强飞机在外站发生故障时的处理能力。生产部门实时了解飞机故障信息,及时通报相关部门并积极求援。厂和车间值班领导、值班工程师、技术骨干在一起制定方案,及时指导外站机务处理故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