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八千里路云和月 让爱回家

http://www.cnair.com 2009-01-05 21:0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年新景,蓝天华彩;五环西去,百年梦圆。在告别了荣耀与奋进的2008,面对2009这一片更为广阔的天空,我们意气奋发,豪迈挺进。古人云: “每逢佳节倍思亲”,正是在中华民族最为重要和隆重的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亿万同胞,千里迁徙;四海游子,万里归亲,形成了气势磅礴的“春运大潮”。而这又是民航暨成功进行奥运保障之后,迎来的首个新年,由此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对于南航而言,春运期间的运输保障工作更是年度的重头戏,是对各层机构各项工作的有效检验!为把今年的春运工作落到实处, 切实打造“可靠、准点、便捷”的品牌服务意识,打响春运旺季生产这场攻坚战,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生产调度室籍此对员工进行了思想动员,深层次提高生产调度室全员对春运生产的安全意识,保障意识和大局意识,力求将安全与正点,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的关系有效处理于实践工作中。

    同时,就生产调度室所辖的三个室队的春运工作进行了区别有效,合理有序的部署。

其中,商务调度室作为地面服务保障部门生产运行指挥中心,要做到能灵活处理春运生产中的各种突发事件,在航班量不断增加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强对航班的监控和协调力度及信息的收集和发布工作,特别要强化对每日重点航班信息的收集和发布,并对重点航班进行跟踪监控,发生特殊情况及时和协作部门加强沟通并向值班经理汇报,充分保障信息沟通渠道的畅通,做到信息传递快速、无误;同时加强各生产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采取“早上客、早关门”措施,避免因人为原因对航班正点造成影响。

    平衡配载室则严格遵从安全工作流程中各环节的要求,‘查技术,严标准’。确保载重平衡符合飞行标准,坚持实行“双复核”和双人签单制;严格按照航务部门提供的各项数据,及航班业务载重情况,进行合理配平、准确计算,做到“三符合”;杜绝发生超载,隐载等不安全因素造成航班延误、取消、返航和备降情况的发生。

    而离港控制室根据春运航班销售情况,按规定发放GS,联程航班做好下段限额,不发生人为原因造成的航班超办或下段超办情况发生。做到飞机CND表号输入准确率100%;保证VIP旅客,高端旅客,特殊旅客留座位准确率100%。

从而使得生产调度室的春运工作方案详实有效,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使得此次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的施行具体全面,做到人人有责任,环环有保障,为圆满地完成春运工作,让千里之外的旅人们穿云跨月平安回家奠定了良好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